2007-02-08 23:10:03捲;

替代品*


現在很幸福


只是我怎麼開始有點神經兮兮
你對我好 我就會開心的飛上天
但是只要你一安靜下來或冷淡了點
我就會開始害怕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你已經一年多了
好不容易你現在也接受我
所以一開始我會很想要每分每秒都和你相處在一起
但我知道 你喜歡自由
不黏你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知道 我不能太悲觀 不能一直想到壞的
要好好珍惜 把握當下的愛情
畢竟我擁有的是他 比起其他人 我幸福多了
只是 我真的沒安全感 你總是讓人難摸透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替代品
如果開學了 你在班上又能看到她了
你會不會還是選擇默默愛她...
我真的會努力
努力讓你的冬天過去 努力把你的悲傷趕走
努力幫你.陪你一起忘記傷痛
給我一點信心好不好...


好想大哭
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的悲觀


可是因為我很愛你
真的好愛你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生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