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30:16匿名演出

我不要喜歡你了

你這沒禮貌的人
我不想喜歡你了

我想很多原因
你一定也知道

我等這麼久
沒有結果也好
不是我想要的也好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你對我忽冷忽熱的感覺
我也真的也不喜歡這樣的你

你就不能對我好一點嗎

敷衍我也好
至少你還願意理我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想再花任何一點力氣
再去煩這個煩那個的了
天啊我真的累了阿

雖然我不像一個很怒力去喜歡一個人的人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作
聊天跟你找話題 關心你還是怎樣的
因為我知道我傳簡訊關心你
等你回的簡訊還要等好久有時甚至沒回

可是那種心情我想不用我刻意傳達
你也知道我還喜歡你

可能我的存在對你來說真的很無所謂吧
你應該都沒差的才是

你對我的態度讓我很心寒
這是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老是捉弄我的你
真的很不喜歡你忽冷忽熱的態度
可不可以就不要那麼兩極
你願意找我出去就可不可以一回家又若無其事
味什麼見面的時候總是可以寮很多又很自在
可是隔天之後還是很假裝沒發生過

唉!算了吧
你也不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