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29:51匿名演出

*

如果我跟你說太多
你一定又會說什麼我很多愁善感
呿你這樣的形容詞讓我真無言
其實也很簡單不用這麼複雜就是我喜歡你阿
你了的阿
只是最近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奇怪
可能你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也許我可以猜的到你的想法
只是剛好我們都...你知道的
有時候你對我忽冷忽熱
你知道嗎 我都會很難過
前些日子我們也很有交集
我本來已經可以放棄卻又燃起了希望
有時候我會想你把我當作什麼?
好幾次想跟你說我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我沒有把握你跟我有同樣想法
我還是閉嘴了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以為我可以假裝順其自然
可是情況並沒有好轉
每一次有機會抱你的時候
腦中想的都是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好沒有安全感
我也懂感情不能免強
這樣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我不知道你不接受我的理由是什麼
或許是你對我沒感覺吧
每次想到這裡就很難過
其實我們曾經也發生很多很快樂的回憶
可是回憶就是回憶已經過去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
喜歡到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分手要一年咧!
難道你都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嗎
我好想聽你說出你心中真正對我的想法
你會不會感受不到我對你的喜歡
因為我好像沒有太大的表現
可是每次傳簡訊給你你都愛理不理
鼓起勇氣卻還要面對你給的冷落
我真的不能忍受的就是你的忽冷忽熱
我拿捏不到我究竟該近該退
你給我的距離是什麼
我知道如果我問你這些
你一定會很難為
會不會就想不跟我連絡了
我就會放棄去追問你的機會
你會不會覺得我煩我很難搞很難甩

其實我知道你都在敷衍我
有時候我也覺得你現實
有時候我討厭你
我會埋怨你
因為我總是被你捉弄
但你一句話我不會說不
我從來就不想跟你玩裝酷的遊戲

你了解嗎?
你懂嗎?
你又要說我多愁善感了嗎?

有個人愛你好多好多

可是有天也會一點一點減少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我張開了手卻只能抱住風

你吻我又離開我 像出太陽又下雨難捉摸

就像這故事中你有沒有愛過我

忽冷忽熱的折磨都是你的捉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