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18:29匿名演出

要我怎樣

我說阿
你對我有夠殘忍的
你讓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分不清楚
什麼是一相情願
什麼是兩情相悅
你根本就不愛我
那陣子你把我帶到最快樂的巔峰
又很順手的把我推下去
而我總是對自己說 不要想太多
我以為感情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難道你真的都沒有感覺嗎
現在又這樣無所謂的對我
你到底在害怕在顧慮什麼
男人可以和自己不愛的女人上床
你也可以嗎?
你真的讓我覺得這是笑話
我傻傻的覺得我們在一起
其實連屁都沒有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很多時後的笑容
都是在掩飾自己的心痛
你不會知道我為你哭多少
可是我想你也不需要知道

你對我真的是開了一個好大的玩笑

你到底要我怎樣?
你說阿你到底要我怎樣
我已經不知道要退該進了

我只能說都是我自己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