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2:01:45匿名演出

*

今天好想你
也只有在這裡
我才敢這樣的說吧

對你總是很膽怯
都那麼沒勇氣
為什麼撥通電話對我來說這麼困難
微什麼每次當我在幸福快樂的頂端
ㄧ轉眼就要掉下去ㄌ
感覺好像幸福快樂都不是我的

前些日子
我以為你跟我一樣的想法
其實當時你也有點感覺吧
為什麼現在你要吝嗇的把它收回去
為什麼...
我好想你陪在我身邊
什麼事都不做也沒關係

等你跟我開玩笑打鬧
總是講一些很好笑的事

你還記得我們第二次去關杜那天
我整個心情雀躍到不行
很三八的哪天的我啊
那是因為跟你在一起很自在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醉後開玩笑跟你說我腳痛不能走路
你背了我

是不是現在你要告訴我
對不起!抱歉!我內疚!之類的話
要我當沒發生過
那些都不是假的阿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那麼輕鬆自在去面對我給你的愛
你總是不知道我很難熬
妳到底知不知道
難過是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