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1:26:16匿名演出

都是你

你 你 你
我真的好不懂你

我 我 我
我也愈來不懂自己

為什麼你無所謂的進來 無所謂的出去

對你來說 我到底是什麼
要是又是抱歉的話
我也不想聽了

愛你 真的很累
你懂嗎?
你總是讓我猜

那兩個禮拜的交集
都不是假的阿
為什麼你現在要讓我覺得那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
明明就很好 明明就很快樂
你都不想去承認它
你現在又是怎樣
逃避嗎...

要我死心的人是你
找我的人也是你
我呢?
為什麼愛你的人會是我
為什麼會一相情願的人也是我
你一句話我馬上好
我從來就捨不得你
我根本不想因為面子問題或者是跟你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其實問題很簡單
就你愛我跟不愛我
你不愛我 就不要再來擾亂我的心跳
其實我可以很好的

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