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22:28唯獨自己“小依布。。

台東二日遊>>>上"

嘿嘿嘿....

第一天到台東時...以為舅舅會在家~結國勒廳三叔淑說他一兩個月才會回來....因為沒人整理家...所以咱們家顯的給他有些灰塵...我們大夥兒就意氣把家裡整理乾淨....整理快3ㄍ小時....大家都一定要打掃~不然大家就要睡外面~所以各位都打少的很賣力!!喝喝~辛苦啦各位"

掃完後~大家都倒了...大家都睡了!!我也不例外...睡到下午2.3點~他們說想要去台東市區逛逛...我們三女四男...一個說他想回他老家<他老家就在隔壁村>我何他算親戚吧~不知道啦!!反正他說他不想去!!他想回老家漸漸老朋友順便漸漸某一個人....<阿災他要見誰??>

後來我們就借3台摩特車啦...一台做兩人剛好六人...很蝦的事...某依台還差點被撞...哈哈"愛玩麻....在逛的途中...有好多爆笑的事....真的是受不瞭他們!!反正有些都第一次來....究讓他們玩的開心吧!!!

回來時已經9點多了!!那些酒鬼說什麼回到家很無聊!!!就買了"阿啤"買了"26"灌!!真的是酒鬼...還說想試試看在台東當"馬路英雄"是啥感覺?!有夠浩呆...還買牌牌來玩~全部都擠在我和雅跟寧要睡的房間"<因為這間比較大~誰叫這間是本姑娘在台東的房間">

喝酒的喝酒<我很乖我沒有喝酒唷~喝的話會被他們k=="口連...>打牌的打牌...看鬼片的看鬼片~聊天的聊天~當然中間陸續有人去洗澡...對了對了!!還偶一件超好笑的事情...傑ㄚ他要準備洗澡時...台東不是很多壁虎嗎???他打開門時突然有一隻壁虎掉在他頭上~哈哈"你就看到一個大男生一邊尖叫一邊全身甩來甩去..哈哈"大家全場笑翻!!!沒人要幫他...大家只顧著在那邊笑!!因為我三叔叔住隔壁麻...他一聽到尖叫~馬上衝過來問發生什麼事...大家整個爆笑!!!

後來...那對38情侶當然一起睡啦....喝喝...本姑娘好心的留一個房間給他們小倆口呢~對他們多好!!雅和那對早已睡了...我和寧在看鬼故事和講我們這的鬼故事~原本那三個38在喝酒打牌...後來他們也湊過來聽...呵呵不知是我講的很逼真~還是....哈哈"他們本來要睡客廳~結果就睡我們房間!!膽小鬼一個!<當然他們睡地板>

到了兩點多...被電話吵醒...有夠氣的說!!打擾我睡覺!!!>>>氣"哈哈~~~雅~ㄆㄞ謝啦!!!喝喝"<不知道啦~去問我爸"哈哈>


害老娘心情不好搭去找周公...


真是抖......

>>>>>>>>>>>>>>>>>>>>>>>>>>>>>>>>>>>>>>>>>>>>>整個就是瞎"""
牙隹... 2007-06-23 12:42:20

你還好意思說勒...!?

在玩呀..再跑去高台呀...!?

麻搭..丟下我一人在家..!?

然後自己搭手機一直響個不停..?!

哈!!!壁虎勒..!?嚇死我了..?!

整個救好笑..!?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quot

有夠拔吃ㄉ!!
2007-06-28 1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