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5:39:09唯獨自己“小依布。。

狗屁父母親"

我真的是受夠了~

一直懷疑懷疑~難道我做的不夠好嚜??

我有做錯什麼嗎??我有殺人放火我有翹家頂嘴嗎???

我有做丟你們臉的事情嗎??為何你們要一直這樣?!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每個青春期的人都有叛逆的時候~但...我請問你們~我有嗎??我有叛逆嗎??

我就連叛逆都壓抑下來!因為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為何你們還這樣不信任我??

我好累你们知道嗎??說什麼關心我擔心我~狗屁!!一切都是藉口~如果你們關心

擔心~那為何你們當初把我ㄧ個人丟在台東~我從小就沒有你們的疼愛!!在我小

的時候你們給過我什麼??你們給的是孤獨是寂寞!!我從小就沒有什麼童年~我同

年都是你們打架吵架鬧離婚的畫面!!這就是你們所給我的!!還說關心我擔心

我!!而且那段陰影~要不是你們...早就不會發生了!!我痛恨你們!永遠永遠都恨死你們!!!

我受夠了~一直給我壓力~你們在這樣...我會做出什麼事...就別後悔""

下一篇:今天....>>煩"

傻咩。 2007-06-15 23:11:38

蚊子..我咩說好了..不可以在做傻事..

你知道搭..同年..哀..能說什麼..

我也是..你因該知道..過去..就算了..

我知道..你家人..很..但..你還有我咩這些朋友..

別在這樣子好嗎..因為..我沒資格說啥..

我有時候也會跟你一樣..但..發洩..要適可而止..

別做傻事情..我會很擔心..知道嗎..?!

版主回應
恩....
我知道啦~

卸卸你關陪伴!!!

只是很煩很煩很煩...

真的.....

快受不了了&quot&quot

卸卸你~~~~~~~~~~
2007-06-16 01: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