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5:25:22唯獨自己“小依布。。

過了今天...

過了今天~有些事情就會變了~

因為我想...有些事也應該做個了斷!!因為某些原因不德布去做決定!!

但我卻說不出口...所以有些只好請週遭的人來幫忙...另一些我應該會用某種方法去做!!或許你們會絕得我到底在打什麼!!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也別問我!!

因為某種原因讓我壓力好大好大!!壓的我快喘不過氣!!我想聽這一邊的~但另依邊我卻放不下...但不聽那一邊的對我和兩邊都不好...所以我只好去做個了斷~我只能這樣做了!!

我真的快被煩死了!!!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