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3:38:16李麵包~*

*海洋世界

早在上個月就跟國偉兄約好要和欣儒。寶貝。念娟去花蓮玩

那天差點去不成 我和朱小姐大吵一架

一直說那摸晚了怎麼去

但你明明知道我們上班最近很忙很累 

楊課又不讓我們先跑路 你為什麼不體諒一下呢

你說我每次都為了外人跟你吵架

不是阿 這不是外人不外人的問題 是道義問題

我們兩個都走了  剩阿姨跟大寶 這樣對嗎 我可會不好意思

不是嗎 事情要看全部不是只看一半不對嗎

就在周小花到我家去念娟房間抱歉過後 我們出發了

明明就很想去 卻在那裡靠腰 真是小孩子

一上車我和周小花都睡翻了

睡起來已經在花蓮了

國偉兄一直說他多厲害 念娟一直說他山路多顛玻他都要吐了

沒多久到了民宿後 真的真的很不錯唷

*那是欣儒 整個很顯眼

大家整個都看看西看看 

但結果很出乎意料 沒有想像中的好

跟網站上差有點多 以為外面就是海了

是阿 但是隔了一條路 不是直接看到海 失望押

 

聽說夜市還有 我們東西放放後就出門了

南濱夜市 來過花蓮的人都知道吧 

*他整個很弱

 

*他說他很強 其實也沒多厲害

*好可愛 但是我都夾不到

*寶貝超愛的 真的要感謝國偉兄 因為我夾不到  哈

去完夜市就回家睡稿稿了 買了燒烤跟啤酒 

我根本吃不到 我睡翻了

 

 

第2天 一早起來 我媽一直說不是自己的床他睡不好

一直說我爸和我ㄚ公有來看我們  嚇死欣儒了

這間民宿有附早餐 都是自己做的 超好吃

問了民宿老闆要怎摸完比較好玩 就這樣

把握最後時機 我們要出發去遠雄海洋公園了 

我超期待的 一直很想來不是我再說

 

*念娟是在九族文化村打工嗎?  哈

民宿旁邊就是遠雄 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到了

第一站 趕快衝過去看海獅

因為已經開始很久了

海失真的很可愛不是我在講

  

周花花一直很想跟海獅親親 可惜 人太多 我們搶不到

下次下次 答應他今年以前會帶她去

*蚌殼出來這種 誰受得了  哈

*總是吵吵鬧鬧

*我們也很愛吵

*我們很愛這樣拍 哈

這叫什麼我忘了 好像叫海牛  他真的很可愛

好像類似快絕種的東東

隻後跑去看海豚 但是周花花還在想著海獅

*你看海豚多可愛 我都想帶回家了   

*人多到靠腰 明明就是平常日

 

我們整個很趕 因為下午還是出發去賞鯨

趕快做著遠雄裡面的纜車 去上面玩遊樂設施

HIGH的咧 我媽膽子把我大 這是哪招

跑去玩像是六福村的金礦山 但是她叫海盜大驚航

她有三次 嚇死我的毛了 第一次往後下 後面兩次就都往前

嚇死我老人家了 我媽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玩的溼答答 

就這樣 玩的很開心要準備去賞鯨了

原本期待很大 但是去完後

人生一次就好 死都不要第2次

因為賞鯨兩個小時 只有20分鐘是在賞鯨

其餘時間都再開船 好不舒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說

但是野生鯨魚真的跑好快  我都來不及拍照

*我媽整個快吐死

*今年最新造型

 

 

賞鯨真的不好玩 不要去  下次要來泛舟 一定很正

辛苦念娟了

下次帶你去去墾丁 好不好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