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3:15:52李麵包~*

*屋頂上

哇哇哇  原本沒有要出去的

後來國偉兄休假 欣儒也休假 我也休假 寶貝也休假

國偉兄就找了呂根根一起去屋頂上

不要小看這個地點 這是呂根根之前要帶秋去的 

只可惜一值沒成功 哈

所以國瑋兇說要帶呂根根去完成這個夢 超機歪的他

我知道我很糟糕 讓呂根根等很久 說對不起我知道沒用

你說的 我會改 但要給我一點時間

出發了 一進去 挖 是人間仙境吧 超讚的

 

我ㄧ輩子沒來過這裡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老闆多會做生意= =

 *火鍋料盤子這摸大 火鍋的鍋好小

*感覺就像回到家

外面就是夜景了 門是落地窗的 

很想吃燒烤 但他說要先定位 客滿吧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來吃燒烤

真的是辛苦念娟了

盛裝打扮卻要幫我們這幾個主火鍋這是哪招

 

*肥油滴滿地 哈

吃完後大家走走停停一起拍照 真的很快樂

我真的很弱 我睡著了= =

*明明就是我的朋友 我弟卻跟他很好 這哪招

*欣儒真可愛

*我的新歡 呂根跟

*婆媳很和樂

*寶貝也很可愛

 就這樣 很匆忙 因為呂根根隔天要上班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cherie 2010-09-05 17:47:21

好可惜 沒去到 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