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2:10:26李麵包~*

*我們的小天天

睡沒幾小時 我起床了

因為聽說等等要去吃天外天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凌晨4點35分要準備出門了

我們真的很瘋狂都不睡覺的

放假比上班還累

不過這樣也好 累一點才不會想那麼多是吧

我家小根根和小秋秋都睡死了

所以成員只有李麵包朱阿甘和張馬兒

好久不見的麻吉麻成員結合了  哈

*大家整個一臉睡相 

*我們吃得很健康

*說我穿睡衣睡褲也不為過

*後來念娟也來了 挖 他一直說馬兒好漂亮

馬兒心情很不好 不外乎是他的事

我心情也很不好 不外乎是你的事

阿甘心情很好? 我也不知道他都不說的

聊天的聊天 不外乎我媽又在講他的心酸

念娟很瞎 吃一小時有45分鐘在講話

不要說她穿多可愛 我都看膩了 哈

 

過年前就一直說要去拜拜 但是始終沒去拜

趁現在很閒我們就去了行天宮

*念娟好陽光?

 

  

*大家都很誠心誠意

大家請求的都不一樣 

我的不外乎是愛情 阿甘好像是事業 馬兒好像是愛情

因為要三個聖杯這件事才算成功 但是我們怎摸擲總是到2個就沒了

馬兒沒耐性了 直接問神明說 乾脆點OK就直接給我一個聖杯 笑死我了

*認真的一面 沒看過吧  哈

*阿甘到後面所性不求了

*下下籤 我都要哭了我

 

拜拜事情心安的 但是呢當我抽到下下籤時我都要哭了

籤的意思就是說 路途險惡要多加油 要成功要千錘百鍊

馬兒感覺還不錯 是要結婚的意思? 

*世上只有媽媽好  哈

大家都累了

咻咻咻 回家趕快睡

回到家很累是沒錯 但我真的睡不太著

何時才能安安心心睡一個覺 不要都是累到睡著

真難過阿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