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09:07:51李麵包~*

*哪那摸愛唱

 想我真的很好約耶

今天好早就下班了

人家一約也不管我的腳我就跟著出發了

一路狂飆  又是林森錢櫃是吧

李溫柔都洗好澡了是怎樣?

也比我們早了30分鐘下班好嗎?

還有郭大寶真的很沒氣質

簡訊第一句就是  幹 李麵包 那麼早下班是怎樣?

成熟點好嗎?  當然是你沒上班我們才那麼早下班阿

總之一句  就是你帶賽  哈

 

大寶真的很蠢不是我在說

就叫你先出門了  我們到了你卻還沒出門 

還說 廢話 我當然在家  被揍死了她

免不了要喝個小酒

忽然發現我都有小啤酒肚了是怎樣?

不行了不行了 整個放縱自己

*今天不喝台啤喝ICE

*制服穿6天了  我好髒  哈

 

李溫柔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哪像我  白白都姓李  那ㄟ差那摸多 哈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再怎摸解釋你始終也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