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4:24:50李麵包~*

*我能再相信嗎?

人家不是常常在說愛情是沒有理智的嗎

那為什麼偏偏我總是理智在愛情上

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很想不顧一切得讓你回到我身邊

然後對你說 到死都不准忘了我

卻偏偏總是想 假如你回到我身邊

或許會開心

或許還是寂寞

或許現在的你已經不愛我

或許現在的你只是不習慣沒有我

或許現在的你只是因為寂寞 等到下一個出現就不需要我了

之類的   讓自己心死掉

 

我說過不想讓自己存有希望

但偏偏你依然是我生活的重心

放不下 

拼命的灌輸自己現在是好的 你很快樂之類的屁話

明明就想說 你要有我我要有你才會快樂

事實證明  想太多是多餘的 

時間依然在走 地球依然在轉動

 

張馬兒說    他最討厭男朋友跟她說未來怎樣怎樣

誰能保證未來 保握現在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是阿是阿

 

大家都在問說 我們和好了吧 看你開心成這樣

錯了錯了 沒有好嗎

就我的觀點看來  因該不會和好了

我的直覺準嗎 我也不知道

希望是不準的    哈哈

 

算了 我不想想太多

我要向馬兒講的

珍惜現在

 

我也要好好聽你的話 工作第一 好好努力工作 

 

 

看你把手錶收起來我還真有點難過

很想問你為什麼收了

但我發現自己也沒立場問你說為什麼不帶了

 

快點  我要去看花

 

但是 感覺你瘦了的感覺

快點   多吃點  我不喜歡你瘦了  哈

上一篇:*我想要瘋狂的睡

下一篇:*我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