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1:19:15李麵包~*

*你可以的

李雅晴你真的夠了唷

拜託你清醒一點好嗎

人都走了你還在留戀什麼

你還能再為他做什麼

做什麼也改變不了她已經不要你的事實

不要再對自己抱持著希望

希望他還有可能會到你身邊

都結束了好嗎

真是有夠蠢的你

 

以為付出就能得到回報

以為對她好一點就能撫平他的傷口

笨死了

會這樣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明明知道彼此的問題很多

明明知道彼此的想法已經南轅北轍

明明知道彼此的目標已經不同

那你還在堅持什麼

挽回嗎?

挽回問題能解決嗎?

真是蠢蛋一個

你要想想

這是他選擇的 他至少會快樂

這樣對你來說不是也好嗎

傷害他並不是你的本性 你要的是它能快樂能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知道你很愛她 

但愛不能當飯吃

相愛沒那摸容易

我知道放手很困難 

我知道你很痛

但那是這是你現在必須做的 因該做的

加油

你可以的

 

開心做你自己吧

能從愛情中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該學著長大了

知道嗎

 

雖然現在做不到祝福他

但至少當朋友你做得到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要再虐待自己了 得不償失

 

 

我要快樂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人情味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