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6:53:15李麵包~*

*823GO白沙灣

整個很瞎

原本有六個人要去的

沒想到寶貝發燒 士雅有事

變成我和最愛的酷妹和她小妹去

一早 8點半有人打來說他要出門了

害我整個驚醒 以為很晚了 (因為是約10點)

後來睡到9點 9點半出門 10點整到士林 邱酷妹整個等很久了

一路上一直問他妹妹說他記得不記得我 說不記得

而我整個很失望快哭了 哈

畢竟之前看到他時才剛要升小一 現在呢要升小6了 整個變很大支

提醒我真的有年紀了 哈

酷妹真的很誇張 戴手套戴口罩穿外套全副武裝 

看到整個傻眼 妹妹一直說屁股很痛

騎了1個半小時到了 人很少 

租草蓆的叫我們坐第2排 因為漲潮

*妹妹一直大吼大叫的

*內褲都漏出來了
 

*妹妹很吵  哈

 

一直坐在那聊天抽菸 妹妹一直叫我們下水

下水了

 

碰到一件超智障的事

看到一個弟弟好像走來走去找不到家人

然後邱酷妹自以為很好心的抱去給救生員

後來歷經波折 最瞎的事發生了

那小孩既然是我們前面帳棚的

丟臉死了

死的不要被小孩認出來

跟邱酷妹一直聊天聊天

中途我還整個睡死

睡起來手腳好麻 靠  我的腳被埋起來了 

機歪 記住你了

*眼睛增不開



 
*妹妹的招牌

之後沖完澡準備出發去士林夜市了

*排擠妹妹

 
中途看到一座橋我想去走停好車就出發了

 






 

 

肩膀很痛

士林夜是很好運

70原就夾到一個花的電風扇

100塊得到一個檯燈

還寶貝最愛的香菇唷

 

我很驕傲

曬傷了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