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3:20:54李麵包~*

86

最近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一天睡不到6小時 我卻依然精神奕奕的

果然 有事困擾我就是這樣

哀~~

 

這種感覺並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卻無力改變現狀

怪我的怪我 我沒話說 畢竟我真的錯了

但是我並沒有不要你 或許我可以選擇 

就像GG說的

你可以選擇 卻選擇了他們

憑交情我比較久了 你這樣我感覺真的很差

算了拉 

總之 SORRY 請原諒我

不原諒我也沒話說

 

 

 

今天外送付錢的那位小姐還真熱情

你很年輕唷 你幾歲阿

22

挖~看不出來耶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第2次去 

你們蛋包飯真的很好吃耶

我想 還好吧 太客套了

 

 

我說有人很驕傲超高興被遣散了

他很驕傲

只因為遣散費5萬多 失業救助金領半年 每個月1萬多

他爽翻了 

我只能說 我好忌妒我也要拉

 

還有

邱士雅先生請你振作點

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最後 我開始認真再找工作了

請大家幫助我

 

 

上一篇:*真的很sorry

下一篇:*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