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09:26李麵包~*

*礙眼的終於送出去了

終於等到我家漢漢回來

還是搞不懂說他寄的3個禮拜的卡片寄到哪了??

高雄~台北很久嗎??

可能被郵差丟了 哈 (海角看太多)

後來有人當天來找我當天寫

自以為豬你生日快樂

自以為國中生  哈

不重要不重要 

*真像遺照= =
 
*還是鬼臉好看是吧  我說我要送漢漢這個 他說金錢最重要 真想揍他

 

終於把卡片寄出去了那才是重點

一路上把卡片用兩個塑膠袋包得緊緊的

有感覺我再抱遺照 (千千萬萬不要揍我)

你家路途真遙遠

感覺你就是要把我們送去賣押

其實你有這種打算吼

假如要賣 漢漢賣去泰國比值錢吧

你說是不是阿 哈

*漢漢的招牌動作又出來了
 
*不簡單他敢吃水果了= =

 

我只能說 有沒有心就看這一次了

我很有心自以為做了那麼大張的卡片(不容易 誇獎自己)

話說你生日是六月初 現在是六月底了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唷

 

我很愛你的

但是你不是我的

我要哭了

我從前年哭到現在  哈

 

上一篇:84

下一篇: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