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1:20:09李麵包~*

*0523摩天輪我想你

有人讓我等很久該打屁股

永和到內湖真的有距離

我家親親寶貝依然那麼可愛

 

*聽說現在很流行蝴蝶結


 
*好蠢的姿勢

 

來美麗華當然不能抗拒摩天輪

每次來就要去做一次

呵呵

很想座車廂下面是透明的那種

阿唷威 被拒絕了= =

 

*家暴之後才願意讓我拍  可以說打是情罵是愛嗎?

*有人說他今天走分岔路線

*那時兩人的腳還是美美的
 
*我真的變黑了  很驕傲  哈

 

始終搞不懂數位廰跟一般的差在哪

買票碰到隔壁班的同學

互看了好幾秒 尷尬了撇頭= =

距離1點10分還有一段距離

跟親親寶貝聊天 

不錯 他快睡著了

現在才知道 那棟圈圈是微閣

好想住一晚 呵呵

 

開場了

博物館驚魂夜2

明明做第8排但脖子卻快要斷掉

聽說螢幕有8層樓高

深有同感

脖子很酸

笑得很累

雖然沒有第一集好看

但是那對愛神邱比特真的很靠該

點頭的愛因斯坦也很好笑

害我都想買一隻回來一直看他點頭了

哈哈

 

我家親愛的睡著了= =

真是的 不夠吸引他

 

 

中途發生了一點事

回到家都天亮了

朱小姐在門口迎接我

不知道是福是禍= =

 
有感受它很勉強吼= = 心碎了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