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0:01:57李麵包~*

*0316黑色星期五

一下班就趕回家洗澡

打算等等和GG還有死胖子去看電影

*我家親愛的死都不彭我看= =

本來沒打算約死胖子的

但是那天她生日不約它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我假意約了一下=O=

一到電影街只有一間有這部片

時間是11點55= =(那時才10點5分)

決定到處逛逛走走 

畢竟西門町也不是只有電影街才有電影院吧  是吧?

後來決定去絕色看

因為忽然想到有朋友的朋友在這上班可以算便宜點

打了電話進去買票 哈哈  電影票才200 大杯飲料17元

真他媽划算

再等時間的途中去吃了小G介紹的50元鴨血

原本要去吃之前高中大家常去吃的2樓那家鴨血阿

挖哩咧 變美容院了 我真的太久沒去西門了吼

五十元鴨血好吃 雞肉就是鹹酥雞  我不喜歡



吃完了很迅速的去了電影院

青蛙的朋友原本不記得的 看到他的臉 很好 我記得了




小G說內容沒有德州電鋸殺人魔好看

但是在我看來是沒有德州恐怖

電影院實在太小我的反映實在太大

小G一直靠背我

我也不願意阿

太刺激我老了心臟受不了

結論是

歡迎來到水晶湖  哈哈

怎麼都死不了的人很痛苦吧

尤其是人生不順的時候

後來偷偷摸摸去睡了某人家

整個很怕被發現

不想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但真搞不懂女人的腦袋裝什麼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