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0:38:10李麵包~*

*1123搬家啦*

還沒下班就有一個大白目來我店裡就我載她回家

真不知道穿那摸水幹嘛

原來本來要去喝喜酒唷

害我都情不自禁愛上你啦!~哈哈~穿太水拉

陪他吃吃飯聊聊天載他回家後

我就趕著回家啦

洗洗澡等寶貝的電話

 

 

和寶貝去了碧山巖看夜景

夜景比想像中的美麗漂亮不錯

唯一不好的事沒地方坐大家站一排

而我這個人生平就是懶惰懶的站著

我們找了個地方做很隱密人家以為我們要偷情~哈

樹太多真的很討厭都遮住了

聊聊天沒多久就在我家寶貝回家了

因為我明天要搬家啦

我媽一直叫

一回到家搬搬搬搬些小東西

搬完了快早上6點了

睡一下9點搬家公司來

整個頭很痛

 


搬完都已經下午快晚上

沒想到搬家那摸久那摸累

誰會想到搬家公司派2ㄍ人來而已= =

但搬家先生也很趣味

誰都可以聊我就跟他聊了很多

他真的好笑不是我再說

 

 

中途還陪我弟去接他七仔~還開錯路咧

明明就要開到板橋華江橋可以開到永和中正橋他也真厲害

 

 

晚上和叔。媽。弟。他七仔。死胖子去吃加州風

德安樓上真的不好吃不是我再說

我的湯之前喝都是紅色的~他的是黃色的~我該說什麼?

吃飽喝足拉

 

回到家我弟他朋友恐龍~高本~潘楷來

半夜一點開始打麻將

我累死了明天要上班而好死不死他們再我門口打

誰睡得著?

渾渾噩噩到3點才入睡

聽說他們半夜5點拿我家仙女棒在門口玩

潘楷還跳舞唱歌

哈哈~~鄰居大罵~幾點了尊重人家一下好嗎?

才剛搬來第一天又打麻將又放煙火的

我想~鄰居對我們的印象很差吧= =

 

 

 

2008-11-29 00:30:01

哈XD 哪有叫你載我回家?

只是去哈拉而已嘛… 離我家還有一段好不好…

呵 謝啦!


對了對了 恭喜呀 搬新家了! 呵

版主回應
依樣拉
哈哈~~
就等你來看風水阿
看好不好??
哈哈
2008-11-30 23: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