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01:50李麵包~*

57

最近整個懶散

已經好幾天上班下班累到不行

連開電腦都覺得浪費力氣

可能我是感冒了

頭整個很痛還吐了

半夜睡搞搞房間整個就是我的喘息聲

我的氣喘很久沒發作了這時候卻找我來報到

忽冷忽熱的天氣連我的皮膚都受不了

整個被我抓得慘不忍睹

大家都說菸少抽一點就沒事啦

但是太依賴了沒她我怎摸活??

事吧~~

 

聽說我家親愛的奶奶也感冒拉

學我學我

你說我都陪我家親愛的都不陪你

同學你在高雄ㄋㄟ

整個是高難度= =

等我等我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找你的

等我吼

 

 

到底長頭髮比較好還是短頭髮??

大家都喜歡長頭髮女生

連我弟歷任的女朋友沒有一個不是長髮的~

連我家親愛的也說他也喜歡長頭髮女生

但我自從看到短頭髮女生後我就愛上了

因為我覺得很有個性很有魅力我很愛

那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