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32:15李麵包~*

*0914中秋吃燒烤。茶街*

聽說是豬頭ㄉ生日
大家約一約一起幫ㄊ慶祝生日
雨真ㄉ很大
又都濕ㄌ
我和寶貝到ㄉ時候大家都已經到ㄌ
大家都吃ㄉ很爽
大家都很餓
我也餓ㄌ
原本打算買禮物ㄉ
饒河ㄉ運動用品店ㄉ衣服醜到我都快吐ㄌ
但是颱風ㄉ關係雨一直下
變ㄉ很懶ㄉㄑ買
重點是還跟人家約好要ㄑ買ㄌ我忘記ㄌ== 
被嫌棄ㄉ很慘
哈哈

後來就跟寶貝一起送拉
可是沒出到半毛錢所以也不算和送
下次生日再送
較颱風不要來一定會買
口以ㄇ??

颱風天人依然很多
只有兩ㄍ小時ㄉ吃飯時間
因為是吃到飽ㄉ
大家拼命點拼命吃
服務生速度都很快
有空盤就馬上收
速度快是很好
外面很多人有被趕ㄉ感覺

感覺服務生就在跟我說~
快。吃完趕快走。我很忙之類ㄉ化
吃完拉大家都在想下一步要ㄑ哪
有人很認真想
有人很認真聊天拍照
30鐘過ㄌ~~
後來決定走路ㄑ茶街喝茶


UNO牌
記得上次玩ㄉ時候是ㄑ埔里ㄉ時候
很懷念很懷念
這是玩我一直要害ANDY
一直害不到
真生氣
害人害己害到自己
這句話說ㄉ真對

拉眼皮
我想ㄉ= =
打頭
好像對我有仇似ㄉ
真是痛
記住你ㄌ
呼巴掌
我打ㄉ有點大力
拔頭髮
ㄊ始終找不到ㄊ要ㄉ是哪一根
哈哈
頭髮太短ㄌ



後來就各自回家啦


回到家
內褲都可以擠出水來ㄌ
哈哈
真噁心
雨真ㄉ大
明天怎摸沒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