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48:26李麵包~*

*0728颱風天去唱ㄍ*

話說今天是颱風假阿
但是我就是不想呆在家裡
整ㄍ就是想出門ㄑ



一早有人打電話來
我順手就接電話ㄌ
沒想到是....老闆= =
雅~今天要出派出所ㄉ外送
小Gㄊ們住比較遠
你來幫忙一下
起床用用就出門拉
我說    恩



整ㄍ就很早
早上9點半打給我
不過我又睡著ㄌ
到店裡已經10點快半ㄌ
忙一忙
外送回來全濕ㄌ
還算老闆有良心
12點時候說之後ㄊ來就好ㄌ
叫我回家休息吧
我一溜煙就給ㄊ跑ㄌ


回到家玩ㄍ電腦
我睡著ㄌ
睡夢中寶貝打電話來
說要ㄑ唱ㄍ
我說恩  問ㄊ幾點掛ㄌ電話我又睡ㄌ
睡起來時間剛剛好
洗ㄍ澡用一用出門ㄑ接寶貝拉

到ㄌ那裡
ANDY大小姐又給我遲到拉
真是ㄉ



唱ㄍ人真ㄉ很多耶
真是ㄉ
唱唱唱
大家唱ㄍㄉ聲音都被一群女人ㄉ聲音遮住ㄌ
ㄊㄇ太吵ㄌ
哈哈



唱完也快11點ㄌ
一出ㄑ
怎摸人更多
大家都不用上班ㄇ?
後來想想
對吼
現在暑假耶
真好
我也想放暑假說


送完寶貝回家回到家也快12點拉
下午睡太多
快2點才睡= =


真是ㄉ



整整3天
感覺真好
我喜歡
真希望永遠停留在那3天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