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02:37李麵包~*

*0706士林*

(我跟淫蕩奶)



話說前幾天講好要ㄑ海邊玩ㄉ
我一直以為我被放鴿子ㄌ
原來有人在等我電話我也再等ㄊ電話
後來我上限ㄊ上限密我才知道
真瞎



後來都已經下午拉
ㄊ說ㄊ媽媽一直問ㄊ說我怎摸還沒打給ㄊ
而我媽媽也一直問我說怎摸還不出門
真瞎



下午拉
乾脆跟ㄊ約晚上ㄑ逛夜市拉





到ㄌ那裡
真ㄉ是假日
人好多
光是停機車
等就等ㄌ10分鐘
幸好不是開車吼
不然等一ㄍ小時也等不到停車位吼??
真瞎


好不容易停好車位拉
就先ㄑ吃飯
因為有人還沒到就一直說ㄊ八鬥腰
我ㄇ就ㄑ吃ㄌ涼麵
就是人超多ㄉ那家
還喝ㄌㄍ味增湯
好吃好喝
但是人好多
代客之道不是很好說


原本真ㄉ沒打算買那摸多ㄉ
但我帶2千1出門
剩100元

買ㄌ皮帶帽子POLO衫短褲
而ㄊ買ㄌ一件黃POLO衫
還一直閒咧
說我有ㄌㄊ不太想買

機車


後來逛不到3小時就回家拉

因為有人要ㄑ我家騙錢打麻將



到家拉
ㄊ還沒回家我就已經在睡覺ㄌ
聽說片ㄌ300多元吼
真是ㄉ


我發生ㄌ很多事
ㄊ到家打給我
問我為蛇ㄇ哭??

我死都要說ㄊ看錯ㄌ
ㄊ就說認識那摸久ㄌ就說吧

大哭
跟ㄊ講

害我早上眼睛張不開
真瞎

第一次ㄋ

不過那不是重點

暑假拉
你回來ㄌ
那我ㄇ就常常出ㄑ玩
因為我實在太想你ㄌ
哈哈

有點噁心

有人真ㄉ放我鴿子拉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