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23:41李麵包~*

20

麵: 你定位OKㄇ??
(I): 我定位不OK
(I): 你定位ok
麵: 你定為我先會前阿
(I): 我要準備考試ㄌ啦 還叫我定位
麵: 打ㄍ電話而已ㄅㄟ
(I): 你就順便阿
(I): 那老闆人很好啦
(I): 你就跟他說幾號 然後駐哪一堅
麵: 我沒做過這種是 我怕搞砸
(I): 他就會跟你講帳號 給你先會訂金
(I): 不會啦
(I): 凡是都有第一次
(I): 不會很痛ㄉ
麵: 是
(I): 放心
麵: = =
麵: 靠腰
(I): 哈
(I): 好啦 先這樣ㄌ
(I): 我要睡了 姑奈
麵: ㄑ睡吧
麵: 滾
麵: 明天打給你
麵: 下午吧
(I): OK
麵: 晚上



還第一次不會痛咧
誰都知道好ㄇ??
我又不是沒有過
哈哈



開玩笑ㄉ= =

上一篇:19

下一篇:*沒有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