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1:08:18~~酷建~~

暑假~~畢業~~工作~~重返報台

不知不覺~~高中畢業了~~想當初還是個小毛頭~~

如今已經踏入社會~~我想升學~~但又不想唸書~~

我選擇唸夜間部~~很多人說:夜間部?出來有讀跟沒讀一樣~~

但我的目標並不是夜間部~~而是警特考!!~~你說我考不上?

並不會好嗎??考乙級的時候還不是一堆人說我考不上~~但我還是考上了~~

這就證明~~做得到做不到~~這只是其次~~重要的是~~自己有努力嗎??

有努力過~~就算失敗了、輸了~~也不會感到後悔不是嗎?現在畢業了~~

以前在學校常常會不想上課~~不想去學校~~不想唸書~~如今畢業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好懷念~~也好想念~~但時間飛逝~~沒時間去回憶了~~

現在我找到一份工作~~雖然時薪不高(太少說出來丟臉)~~

但我還是先做著來~~希望能調薪~~最後重返報台~~祝有看過我報台的人~~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