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56:34~~酷建~~

不要騙人喔~~不然丁會生氣~~~是是是~~~以後不在騙你~~好嗎?

今天早上一起床~~聽到我阿婆在叫說!車子大燈怎麼沒關~~後來出去看一下!!才發現是車子被人家偷~~(碼的死小偷)~~他偷車沒成功~~要使段掉半節在我家的車子要使孔裡面~~真他馬的~~一起床就一肚子火~~好在他車沒偷走~~不然會肚濫死~~我家的狗被關在後面所以沒叫~~不然我一定拿棍子把那偷車的人腳打斷~~我弟說:今天他一定還會來,把狗榜到前面~~等他叫的時候~~拿鐵棒從後面繞過去~~給他死!!!這主意真不錯!!回家來試試看!!然後就淋著雨去上學,有個人問過我?(哪個藝人身上最濕)A:林宇中(淋雨中)嘿嘿!因為下的雨不大,所以我沒穿雨衣,到了學校,就開始每次無聊的上課,早上兩節催眠課,老師的催眠功夫越來越好!!就連我都快抵擋不住,3.4節是計算機蓋論,電腦課~~就一個字阿!!隨便玩!!(靠邀不是三個字嗎?妳管我!)然後我第三節跟布丁上BBS~~他蠻有興趣的也!!!我終於找到他有興趣的東西了~~感覺很好!!但是第四節~~因為我玩跳舞機~~原本跟他說玩一場就好~~不知不覺玩了幾場!!然後我以為他睡著了~~就不忍心叫醒他~~(原來他沒睡著)後來下課了~~沒想到他就一直生氣~~本想說很冷!!跟他說我去買就好他要吃什麼?沒想到他很生氣!!就一路陪著他一直走!!!走回教室!!他還是很生氣!!回到教室都趴著~~不肯醒來~~後來我的救命恩人跑過來~~居南~~他跑來講了一句像豬叫一般的話(我聽不懂他說啥!!雖然我對豬說話頗有研究)為我打開了僵局~~沒想到一句豬叫~~竟然比我剛剛說了千言萬語還要有效~~布丁笑了~~他就慢慢的不生氣了~~豬南真是感謝你~~~你真是我的恩人~~請受我一拜ORZ~~後來我門去買大乾麵~~跟薯餅來吃~~吃完之後下午又是一節電腦課~~上了BBS看了星座~~發覺蠻準的~~~布丁是牡羊座~~最愛牡羊座的了~~後來軍訓課~~看了宣導片~~講濫用藥物跟愛滋病防治~~布丁都在睡覺~~我也是~~但是到最後我有認真看~~因為那個很重要~~嘿嘿~~!!有看的都知道~~不用我在說摟~接下來最後一節~~就是運氣課~~首先老師會發一張考卷~~然後你就ABCD的亂寫~~就趴著等成績~~成績出來並不理想~~都是10分20分有的運氣好的會有60分,所以說是運氣課~~我才十分~~不知道怎麼考的~~布丁二十分~~布丁都不改考卷趴著睡覺.....後來就放學了~~我陪布丁等到他爸來在他~~就走了~~羅文偉那個傢伙~~竟然把我當司機~~他馬的~~叫我在他回家又叫我在他回新屋~~然後他就說要請我吃雞排~~我想說好吧~看在雞排的面子上~不然基本上我會叫他自己走路~~後來想說吃雞排很乾~~羅文偉說~~買飲料嗎?他說要請我~~我就想說不要給他破費就喝奶茶就好~~然後他自己不喝~~他跟我說~~錢會不夠~~看他這樣我怎麼忍心呢~~我就說我請拉~~不然你請我喝自己沒喝說不過去~~然後我就請他喝奶茶~~算一算他請我吃雞排30元我請他喝奶茶20元30-20=10~~十塊~~我就為了十塊錢在他回家~~又在他來新屋~~我感覺到我落魄了~~後來他就到了逃園客運~我也就回家了~~回到家之後~~看到修車子的帳單~~靠邀五千多~~碼的勒~~那個死小偷隨便撬一下鎖~~就害我家損失五千多~~幹他的~~給我遇到我一定要殺了他~~然後車子修好之後我就去試車~~開著車去找我家的狗~~它看到我開車嚇到魂飛魄散~~狂跑~~我就再後面開窗戶一直罵它~~因為他玩到全身髒西西~~每次都會被打~~所以他每次都很識相~~一回家馬上跑到狗籠躲起來~~但是他的命運絕對不是這麼好的~~後來被拉出來痛打一頓~~然後再冷水伺候~~才把他關回狗籠~~(虐待動物是不好的喔~~不建議~~~)但是我爸超疼他~~搞不好我在他眼中還比不上那條狗~~後來我阿婆說樓上會漏水叫我去頂樓看看~~我就到頂樓看看~~我把樓上的門打開~~然後發揮我的好習慣隨手關門~~沒想到~~~~~~~~靠邀~~門打不開了~~我忘記那個門只能在裡面開了~~我就被關在頂樓~~上下不得~~我想說死了~~我阿婆手腳又不是很靈活~~不能硬要叫他來幫我開門~~我哥我弟有時候又超晚回家~~我爸我媽又不在家~~幹!死了死了~~我以為我的生命就在這時候結束了~~突然~~一陣摩托車聲~~讓我心中重新燃起了光芒~~我就開始叫我哥~~~狂叫~~~後來我哥終於聽到~~我也終於能夠下到樓下~~這個故事告訴我門~~好習慣也可能害了你~~打這麼多該休息了~~下集待續~~!!敬請期待~~!!
2007-04-22 13:01:33

以上言論 是妳 清華一日遊 的心得~ 
= =||

版主回應
以上胖子 是我 清華的好朋友~~!!
= = ``
2007-04-23 0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