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4 13:09:22小V

緣起緣盡

前公司老闆娘頻頻發line請我幫忙

我好不容易展開新工作,本不想理會,心軟幫一次兩次,第三次就沒法了。

現在是第二次,捨掉週六休息時間,去前公司幫忙。

後來我才得知,原來前老闆娘近期老毛病犯了,「暈眩」又吐又不能起床。

我心裡不忍前闆娘犯病,但想著如我沒離開,就是我犯病吧!!~

前公司同仁與我不合,幾年對陣下來,我嗆聲過也怒吼過,無解...

想著老媽走了,那麼就釋出善意吧!!~某人仍認為我是故意挑釁她,不斷讓我難堪。

我幹嘛哩?我何苦哩?

成見讓人眼歪嘴壞,更何況她就是一臉沒度量又小氣巴拉的人...

如果我留下,那麼最終犯病的是我吧!我被氣到又被孤立多年,我忍氣吞聲。可惜只有一位同仁轉變態度。也僅僅只是和我偶而說一兩句話。

誰能理解我的苦楚?

幸好現在來到新環境,適應良好且同事相處也良好。

終有一天雲開見月明^^

至於前闆娘,請自己好好度過這段期間吧──你總以為我不能找新工作,要在你這兒待到退休,其實你錯了,我只是覺得你公司離我家很近,我方便回去陪我媽咪。

至於我與貴司的恩怨舊留著原處吧!

大家好聚好散,不再交集。

上一篇:夢見我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