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2:49:20小V

2010春‧善報,值得收藏



http://www.hwayue.org.tw/donation/newspaper_01.htm

特別推薦:2010春‧善報(化育基金會編輯出版)值得收藏!

本周的課外讀物是最新一期的善報,雖然在網路有看過差不多的內容,包含第27屆噶舉祈願大法會的精華,但拿到印刷精美、圖文並茂的紙本,還是覺得好歡喜,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封面是法王莊嚴法相,那昂然、堅定卻深懷慈悲的展露,令人更是孺慕。

精彩的密勒日巴傳記,多讀幾遍仍覺得法喜盎然啊!每首道歌都意義深遠卻又淺顯易懂。

在講解密勒日巴傳記中,法王開示:「以我一生的苦行,未來發心求解脫者,將不再受任何痛苦。」這真是一位慈父的誓願!

還要謝謝娜歐米每次都幫我領取。

從開始有緣分索取善報,每一期的善報我都會妥善收藏,閱讀它,就是與噶瑪巴親近的方式之一。

記得我第一次到化育的時候,是堪布丹傑親自為我遞上善報,當時堪布丹傑善意十足地送了一本善報給我,接著就默默走開,不知為何,我感覺自己一定會與化育結下很好的緣分。雖然,我拿到的第一本善報因緣際會送給了一位朋友,但我深信,每一本善報都會帶給眾生非常大的加持力。

曾為編輯的我,非常清楚一本豐富的佛教刊物之誕生是困難重重啊!溝通協調主題,確認編輯大綱,下筆撰寫,相關資料及圖檔蒐集,然後送到後製編排、校對,在有限的日期內產出,同時還要控制成本等等,於種種限制下達成目標,這些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工作。

為了滿願,出版善報的功德很大!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化育不計成本持續出版的關係吧!真心感謝化育!

祈願「善報」讓更多人與法王噶瑪巴親近!世世不離上師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