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1:02:26小V

令人感動的莊嚴


令人感動的莊嚴
http://www.kkcw.org/main_c.html
來自上述網站的分享

很想將圖放大給大家看
我相信,只是看見鏡頭裡,法王虔誠的一角
每個人都會深受感動ㄅ


這一幕,自然散發一種非常感動的氛圍

今天聽演講前,有個蘇非旋轉的表演
放的音樂是《願望之歌》裡的一首曲目

剛開始,每次與朋友提到法王,全身都會不自覺起雞皮疙瘩
後來,才知道這是一種感應

有時候,只是看著法王的照片
就有一種忍不住想哭的衝動

今天,不知為何,聽著那首曲目,忽然間很感動
熱淚企圖盈眶,我卻暗暗忍住

我想到年輕的法王,穿著厚厚的羽毛外套
在喜瑪拉雅山上,辛苦攀爬的景象

我想到法王每一天的辛苦
法王不是一個可以卸任的職稱,是一輩子的責任
已經九百年了,仍然不停歇的救度眾生

我想到法王為眾生所做的一切努力
我想到即便出走成功,在印度仍不能行動自如的法王

我想到這種種辛苦與承擔
心裡有一種難忍的疼惜

每天每刻,多少眾生向法王祈福,願法王給予加持
而我及我們真正能回饋給法王什麼呢?

唉!還是一顆自利的心
受業力牽引造作的心念與行徑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能顧好自己及其能力範圍內
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除了成佛,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呢?

上一篇:忘我

下一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