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20:59:07VVenne

從不停止的那些。

前幾天,我為了奇摩拍賣上的ck內衣跟bobby的閃亮亮首飾們感動。
我開始想著,我還有為了什麼事感動過。
我想起了高中時期的天空,從巨大的考試壓力中看到那片狹小的湛藍,我覺得好滿足。
小時後炎熱夏天裡爸爸大手中遞給我的把ㄅㄨ,刺刺地爸爸的鬍渣。
還有一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那是很難一時間說的明白的過程但確實是感動。

我發現我很容易感動。

我覺得我心中有著對這世界滿滿的愛。
我看著學校成群的狗狗玩耍著了迷,看著拾荒的老人體驗人生的變化多端。

世界的運轉是由成千上萬個美麗的故事而成。

我不能參與每個人的人生,但我卻為任何既成的幸福感到雀躍。
我同樣有自私有忌妒有傷害種種黑暗的念頭。
在陽光照耀的同時卻都化為微不足道的塵埃向天空飄去。
這是包容。
是我一直渴望能充滿心中的。
任何美好的事都能令我感動的開心大笑,即使平凡。
我要說的是,我不是一個全然的好人,我有很多壞習慣。

但是我從不停止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