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6:45:27VVenne

二三事。

男生和女生差一年,女生剛唸大一。
第一眼看到男生覺得好像曾經認識的某個男生,說不出哪像也許只是笑起來的樣子。
但在熟悉了之後發現男生只是孩子。
從前愛上那個男人是因為他的成熟和偶爾出現0.88秒的稚氣。
如今卻被88%的天真吸引。
他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老套地被他睡著的樣子逗笑。
於是,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於是,於是。
愛情會有個美麗的結局嗎?
如果在我哭的時候,天上有一顆星星,旁邊有一個你,我知道我就不會再落淚。

天堂在哪裡。
老人告訴我古老的傳說是這麼說的,往西邊走。
常常,我以為我身在其中。
卻發現我離地獄比較近。
還是說,天堂也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

蟬唧唧地叫,我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