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01:18:13VVenne

最近叫作妮妮。

我叫做VVeNNe,20歲。
波浪卷髮,皮膚白皙的黃種人,雙眼皮,身材標準。
等等諸如此類的外表可以精確描述,或者還想知道什麼。

你可以問。

但是那些預料中已經被問過888次的,就別了。
除非你保證你寵愛女人的程度可以勝過我寵愛我的狗,那麼我回答你。
對了,若是精確的說,我有輕微禿頭。hah..
還有,我愛死我的嘴唇,媽媽生得它很厚。
關於個性上我實在覺得很複雜,人是很複雜沒錯。
所以除了拼命咬指甲外我也不知道可以告訴你什麼了。
如果你也咬指甲的話我們或許還可以說說佛洛伊德的壞話。
唉唷。
總之我和自己相處了二十年,我還是不了解自己。

甚至不能確定眼淚掉下來是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