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0:55:32木白

改變自己

看走眼指數100%,欣賞的人在相處過後就才發現是禽獸。
體貼程度20%,對情人大呼小叫,甚至把情人當做苦力。
念舊指數
100%,潛意識中還留有舊情人對你造成的傷害。

嚇!?什麼時候變成了這種人,別說你不信,我也狂點B12
還差一些些不小心把眼鏡給跌破了,竟然我都沒發現自己變了

再回頭想想~還真的是這樣子內,物以類聚不是沒有理由的:

前任女朋友在交往前是活潑可愛又有氣質的美女(我以為的咩)
沒想到在一起以後才發覺,她的內心世界可比是那青海的草原
一眼望不完啊,但是外在卻又是溫文有禮進退得宜的總機小姐

處理事情的態度更是率氣(草率且令人生氣),曾經我對她承諾
會包容她的一切,如今各自分飛,我以為自己會食言而肥的說
結果還是維持著三比八的黃金排骨身材,食言而肥根本沒有效

這陣子遇到的女生,也在親朋好友見證過後,警告我不准亂來
有說沒男朋友,結果後來約會放鴿子說她失戀了心情不好的啦
有交了很遠的男朋友,三不五時就約吃飯對我撒驕性騷擾的啦
有個性很好的,但是健康不大好,大家都在鼓吹我照顧她的啦

哎~一定是天氣太冷了,腦筋秀逗了才被這些鳥事困擾了我!

老師說種因得因種果得果,自己的個性就是會吸引那些人靠近
惟有改變自己才能轉變,要怎麼做?去做自己平常不想做的事
喜歡做的事情要慢慢放棄,去培養其他不同的興趣,如此而已


可是我喜歡有腰身,喜歡音樂這兩件事,萬萬無法放棄啊

上一篇:捲入了

下一篇:再會吧我的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