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2:50:19木白

油那莫嚴重麻

長期的熬夜下來,精神體力開始不像樣,
時間與情緒的管理愈來愈難搞了,算一算
現在的事情還真是不少,有人告訴我主管
就是要面對孤單,主管就是要做好管理。
工作:
人~不單單是產線的教育訓練要費心,連
心情的調適,問題的反應,同事間的計較
一堆啊沙不魯的事,考驗著我的耐性。

機~明明就有工程師&助工,無奈的是我
也身兼工程,所以,他們沒能力或沒時間
處理的,到頭來還是要靠自己。

料~沒得挑,客戶一定會拿不好做的來,
而我們的應變對策,似乎是以不變應萬變
好像都我一個人在要求制度化、標準化,
大家都忙到沒時間處理問題了嗎?

法~這就怪不得其他人了,我拖太久了。
除了少看幾本漫畫、幾部電影…再來拜託
蘋果媽幫我搞定幾個文件,其他的還是要
靠自己><
讀書?有嗎?我怎麼還有期中考、期末考
天哪!我明明是想去看校花的,結果看到
都是眼前一片無法融會的公式和圖表><
早知道就不浪費錢了,倒不如去學畫畫還
比較開心點。不愛考試不愛考試不愛考試

復健!對!我要去!但是已經大半年過了
還是在原地不動,被工作被讀書被心情,
被不順心的事情牽絆,所以我有點看開了
自己要花時間忙裡偷閒復健,嗯~靠自己
不排斥充實而忙碌的生活,只是少了自己的休閒
少了給自己的鼓勵,少了讓自己能夠喘息的空間

我很快樂,但也有點心酸自己忙得太不像話了。

我應該像其他人一樣,顧好自己就好?還是要再
學習當個有能力的主管,讓下屬可以好好工作?
又或者直接拒絕掉其他事,一次只專心做好一件

好像走綱索的人,前進和後退都有點難了,快樂
不難耶,但是考慮太多反而少了單純和天真的心

國父說的知易行難,是不是就這回事,啊!我的
肝藥!咩妹辛苦從台北拿回來的,一定不可以把
人生變成是黑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