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35:30vvbb

肯定

忙忙碌碌


今天是一个充实的夜晚


第一次全身心投入了学习


整个晚自修...


发现自己做到了


本来自己是没有那种决心的


因为我本来就是很懒散的人


可是就因为早上


我与他的一番对话


"hi~~!"
"好啊,复习得怎么样了?"
"....就那样咯,你第几考室?"
"第2.."
"呵呵,像我这种最后一个考室的...."
"你都没认真读吧"
"恩,很难用心阿"
"...那就稍微用点心阿!你用点心一定能读好的!"
"你是这么想的?"
"是阿,一看就知道你不是那种不会读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但我想,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为了一个相信并肯定我的人


我也应该小小的努力了吧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