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0:35:30vvbb

另一种幸福

我们在许愿树上挂了许愿牌


我问你的愿望是什么


你没有告诉我,却说我想也想得到


是啊,我猜得到


我们俩的心愿是否一样呢


钥匙在不知不觉中掉落在草地上


我不知道这能否与天意相联系


锁被扔进湖里的一刻


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是否和我一样,一样的平静如水


心里的锁若扣住了,哪需要现实里沉重的铜铁


今夜


玩得好开心


以至于你没赶上末班的公车


呵呵


我只好骑着脚踏车载你回家


你家为什么那么远呢


哈哈


好辛苦呀


回到家,满身是汗


不过却也很幸福


不知在哪里看到过


如果他(她)爱你,在你们分开的时候,他(她)一定会回过头来看你(大概意思就是酱紫了)


当你从我的脚踏车上跳下


跑向在不远前等着你的爸爸的时候


你回头了


我很欣慰


我的爱没有给错人


能为深爱的你付出


是一种超越所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