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45:06林佩佩.

獨角戲

這場獨角戲維持多久?
漸漸的
我找不到能維持的那股力量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
我不要這場愛情
變得只是習慣彼此
而沒了那股熱愛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幾天
覺得我們彼此似乎
已經包容不暸對方
所以選擇沉默
是這樣嗎?
你會這樣想嗎?
今天
我的心又突然好痛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不想製造不必要的問題
也許是我短暫的不平衡
也許是我短暫的沒有安全感



可是..
如果是真的呢?



好無奈
好想抱著你哭
也許我會舒服點
也許我就不會像現在
這樣找不到答案
我不想造成彼此的負擔
我不想製造不必要的問題
我努力做一些
能讓你更愛我的事
可是另一半
我也希望你能相同的對待我
這樣你會懂嗎?!



可是我好怕我這樣說
你會說出一些
我不想要聽到的答案.
所以我不敢說
所以不敢去面對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