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8:51:22林佩佩.

愛情沒有清楚的一刻

有的時候..
別欺騙自己可以放棄可以讓自己好過什麼的

有的時候那些只是騙自己的

誰願意讓自己一個人?
誰說分開就是好的?

也許在某程度上,真的是這樣..

可是根本還沒有到要停止的愛情
拜託!
別讓它停止!

在一起就是該好好去珍惜對方
能在一起是一種緣分

別說什麼緣已盡
人都還在你身邊
怎麼會盡呢?

未來很多事情都還不知道..
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去好好把握身邊的人

更何況是自己的”幸福”

的確..
也許我的想法太過簡單

但越想的複雜
是不是只會更煩

愛情沒有清楚的一刻

你越想去了解
只會越來越模糊

只要把自己心理的那面說出口
那才是最真實的一面
別欺騙對方更別欺騙自己..

以前我常去要求複合
但前幾天我想通了..

也許大家都還沒有想清楚
也許還在想..

為何不給時間一個機會
給時間去證明
讓時間給我們答案

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淡掉了就是淡掉了

也許時間也是慘忍的殺人工具
但那也是最好的證明

往往人講出來的話也許是最不真實的
因為人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更何況是讓自己深愛的人看到
明明愛的要死卻要分開
明明痛苦的要死卻要裝的很堅強根本不在乎
這就是人!

人永遠敵不敵感情的考驗
人永遠都會敗在感情上!

除非伱是冷血無情的人





突然有個想法..
每個情侶
當男方剛開始的追求
總是讓女方覺得
感動?幸福?
覺得以後跟他在一起一定會幸福!
所以也就答應對方

但再一起久了後..
女方發現男方已經不像當初還沒有再一起的時候
那樣的關心
那樣的在乎
常常會讓女方找不到人..
常常會用任何理由去說服女方

結論..
越得不到的時候越窮追不捨
得不到的東西才會珍惜
但..得到以後
就會覺得你已經是我的了
沒必要像當初一樣..




有些時候..
聽到一些事情
會難過會傷心會痛恨是必然的

但有的時候
要學會該怎麼把這些東西放下
痛苦不能一直跟著我們
如果一直跟著我們,就會不快樂
對不?

有的時候該學會怎麼釋懷
看開?
那是不可能的


當你釋懷了
有些事情就變的不這麼重要了
這樣人就會快樂點!




不是你的



就算留住了



也不會快樂











這些都是一段一段的
也是以前我打在網誌上的
也許看了有幫助或沒幫助,
這些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心.



快樂或不快樂都是自己選擇的
讓自己開心過一天
也是你自己選擇的.



加油:D



END.

上一篇:同樣的路 不同的人在走

下一篇:

小惠CHU 2007-11-21 19:29:52

寶貝
謝謝你打這些文章給我
摁:D的確說的很對!
愛情就是如此
我每次都因為心酸
我們不能被愛情打敗
好好珍惜才對XD
現在我選擇快樂過一天
我會做好自己
到時候就看緣分了
現在我過的沒有前陣子難過了
或許是我已經漸漸習慣
或許也有些淡掉了
但只知道我還喜歡
愛情這種東西很難掌握
希望你的愛情阿
也要好好的把握
加油XD 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