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5:00:16*~小金~*

轉過頭,揮揮手(1)

好熱阿~還沒到夏天又被熱醒了...怎麼頭好痛〒▽〒

對了!昨天下班後跟幾個混蛋一起去喝酒═▽═" 雖然不太會喝

而且還是一個玻璃瓶就會倒的人...ORZ 但還是會宿醉的啊!

到了這種熱死人的天氣,我總是會想起在老家的生活,可以吹冷氣到冷死XD

不過總是讓我也想起了她... 說到她要說到一年前了~~

某年的夏天 一個人逛著夜市~

心想又是一個人來逛ORZ ,算了! 買個鹽酥雞回家吃吧!

我說:『老闆~50塊的肉、20塊的雞皮、20塊的熱狗、10塊的大腸、10塊的米血!』。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多年來都一個人逛夜市的原因吧 ─▽─ " 】
旁邊突然一個甜美的聲音出現~
女孩說:『大叔~一份香雞排不要加辣喔≧▽≦!』。

老闆用豪邁的聲音說:『知道啦!Angel,妳爸 他今天不吃啊?特地幫他留兩串雞屁股呢!』。
【原來她叫Angel阿..㊣】
Angel扁著嘴說:『大叔,我老爸最近都被你養胖了啦!媽媽說要他少吃點,不然會變大胖子的!』。
【老闆笑笑的回應後 就忙著炸東西了】
看過去長的挺可愛的 ̄□ ̄!好久沒有在夜市碰上美女啦!所以我決定!付錢走人ORZ
我說:『 老闆錢先給你 』。從皮包拿出一張千元大鈔跟一個10元

老闆說:『這位帥哥可以麻煩一下順便幫我跟那個小女孩收一下錢嗎?』。

我點點頭轉過去面對她,看著她從口袋拿出五百元大鈔,Angel伸手拿錢給我後

笑了一下說:『謝謝,你好像很熱喔⊙▽⊙?』。

我尷尬的笑了一下...心裡想【妳知道嗎..胖子都很怕熱的ORZ】

我點點頭說:『是啊,到了這種天氣,流汗就跟下雨一樣〒▽〒』。難道我要說!胖子都很怕熱的XD

她說:『嗯嗯,看的出來,呵呵』。

老闆說:『Angel妳的好囉!先拿回去給妳媽媽吃吧,帥哥,你的也好了』。

我手伸過去拿了兩包回來,想想110元兩包= =?

Angel突然說:『貪吃鬼一包是我的XD』。說完笑了一下【= ="原來我貪吃已經被發現了啊ORZ】

我說:『原來一包是妳的啊= ="真不好意思阿』。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突然想起老闆還沒找錢= ="

我說:『老闆你還沒找錢呢....』

老闆拍拍頭說:『這位客人不好意思阿,馬上找給你,Angel妳的也是』。

老闆拿給我兩份錢,我伸手拿了以後轉過去手伸向Angel示意要她拿錢

她剛拿走錢我就說:『女土匪>"<拿500塊買雞排竟然可以找900塊』。

她笑著說:『對不起嗎QQ我沒注意看,你剛剛還不是一直拿著我的雞排XD』。
拿回錢以後我們揮揮手示意要離開了

走出夜市後往家的方向走去,一個人寂寞的走著走著..邊走邊想,到底
什麼時候能判團呢ORZ
《團!?什麼是團 不知道的看一下, 知道的也可以看一下,世界上有兩大團有著世仇
一邊是情侶團!一邊是情侶去死團!所謂情侶團呢顧名思義..出雙入對阿ORZ
情侶去死團呢顧名思義..看到出雙入對的就會開始詛咒..判情人團吧!
而作者我隸屬高雄情侶去死團的911分會小組長!我也想判去死團阿ORZ》

突然後面出現一支手拍我的肩膀≡□≡!!!嚇死我啦!

我轉過頭正要問候老娘的時候!嘴巴急煞車但還是說出了:『幹......』

Angel說:『幹....什麼啊,你要罵我嗎QQ』。女生的裝無辜攻勢出現!

我說:『沒啊!我要問你!幹!什!麼!』。

她說:『少來 ̄▽ ̄你問我要幹什麼啊?沒阿想問你也是走路啊?』。

我說:『是啊,車子壞掉了QQ只好走路』。

她說:『你家往那個方向去阿?』。

我說:『對啊,妳呢』。

她點點頭說:『我也是,那我們一起走吧?』。
XDDDDDDDD有美女陪我散步了啦〒▽〒

我說:『好啊,不然一個人走好無聊啊,那麼晚了妳一個女生走也危險吧,讓我當你的保鑣吧!』。

她笑著說:『是啊,哪這位保鑣先生我們可以開始走了嗎?』。
我尷尬笑了一下點點頭

接著她說:『對了@@都忘記問你的名字了』。
媽哩個ABCD我都忘記介紹男女主角了ORZ
人物介紹:
姓名:小金
年齡:不長進的20歲成年人ORZ
興趣:OLG、聽聽音樂、亂跑、抽煙、喝酒
嗜好:無不良嗜好!

姓名:Angel
年齡:永遠的19歲..
興趣:逛夜市、逛夜市、逛夜市
嗜好:逛夜市...


拉回~~~~~~~~~~~~~~~~~~~~~

我說:『 妳叫我小金就好了,妳呢? 』。沒意外就是Angel了吧= =+

她又拍了我一下說:『吼~!剛剛大叔不是有叫我的名字>"< 你都沒聽到嗎』。

我說:『這位小姐= ="剛剛老闆用他那個口音叫你我哪知道你叫什麼,我記得是..ㄟ.ㄟ.ㄟ 就喔= =?』。

她嘟著嘴說:『吼~你怎麼把我的名字唸的那麼難聽>"< 明明就是Angel什麼ㄟ就啦』。

我大笑說:『哈哈~~原來是Angel啊!這又不能怪我唸的難聽,老闆就唸降子嗎XD』。

第一回~~~~到此~~~~~~~~~~~~~~~~~~~~~~~~~~~~~~~~~
夢魚 2007-06-17 12:45:48

哈哈...吃ㄍ鹹酥雞...也會有艷遇...
還有你ㄉ興趣跟嗜好..好像不能成立喔= =!!!

→〞呆 洨 ⓒ┌ 2007-05-30 10:38:14

   笨蛋  ﹋  


    怎摸泥跟窩說兜情節兜pe樣ˋ


害窩突然想p粗angel下e咕舉動肆啥 (?!)


  乱縮泥要寫泥兜夢 >      < &quot


      ☺ 聽 說 肆 ﹔ c 小 妞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