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1:19:39*~小金~*

E棟9樓(11)

到了堀江 很快的就被拉往拍貼店 哀...真是愛拍= = 換好了零錢

心慧挑了一台新機台 很快的就被拉進去拍啦= =+ 一開始店員問我們要不要

幫忙我心想當然要啊!沒想到心會卻說:不用了 我們自己來就好.

挖勒0.0 我說:痾...妳真的會嗎?到時候部會弄可是會被笑的= =" 她馬上說:

不就是拍貼嗎 而且有店員在我不喜歡= =+. 我說:好吧 都給妳用囉

不過我的動作跟表情都不多 最不好可別罵我喔ORZ 接著她說:動作 我說你

跟著做就是了. 我點點頭 開始拍了 第一個動作她要我抱著她臉貼臉一起做

鬼臉 接下來她直接跳起來就跟無尾熊一樣的抱在我身上= =+(還好她人小小的

我還稱的住= =)然後轉頭做了一個俏皮的笑容 再來就...>/////<我親她

她親我 各拍了一張 真幸福>"< 有一年沒降子拍貼了吧 拍完後陪她逛了兩個多

小時的堀江 累阿....一直到3.4點她才肯放我回去= =+ 到家後打個電話跟她

報備後= = 我打給了毛毛 約他出去 吃飯 在火鍋店裡 我們聊到了我跟慧婷

還有心慧的事情 毛毛說:你不是說你不會劈腿的嗎一 一?結果勒

我急著解釋說:還不算吧 我跟慧婷 又沒有怎麼樣 而且我對她.....

毛毛說:她 怎麼了阿 說不出對她是喜歡 還是朋友而以阿 你看你自己都

搞不清楚了 猶豫了吧 我看再過不久一定會出事情的一 一 我說:= =別烏鴉嘴

雖然我不知道對她是怎樣 不過她對我應該只是把我當作朋友吧.

毛毛說:說不定喔一 一 我就看看你要怎麼處理 這段三角戀

我說:順其自然吧= = 別說那麼多了 吃完飯 回家睡覺吧 今天累死了

很快的離開了火鍋店 回到家後 躺在床上想想 明天我真的去了...就算真的

對不起心慧了嗎...應該不算吧...算了睡覺吧

到了早上約定的時間 我的手機響起了 一看果然是慧婷打來滴 她叫我趕快準備

準備要出門了 掛完電話後 準備好出門去玩! 接到人以後 我問她:今天要去

哪裡玩阿?要去哪都可以!今天我是妳的司機~哈 她說:這可是你說的喔0.0

我今天想要去墾丁ㄟ...好久沒去那邊了 想去QQ 你說好不好呢?

我說:小姐...你是真的想去嗎 還是在嚇唬我的 = = 真的要去的話 騎逋逋

要兩個多小時 妳坐的下去嗎= =? 她說:可以的! 不過去之前 你要先陪我去

一下醫院@@ 我媽 前幾天住院了 我想先去看看她 我點點頭 後來到了醫院

我說:我在病房外面等妳吧 妳媽媽看到我 她會唸妳吧

她說:不會啦 我媽媽並不會反對我跟男生出來玩 一起進去吧

(本人 並不喜歡跟父母碰頭= =)我說:痾痾 好吧...

她拉著我的手往病房走進去 看的慧婷的媽媽 我禮貌性的打個招呼 就沒說話了

就看她跟她媽媽有說有笑的一會 她媽媽突然講到我了 她說:弟弟 妳跟我家的

女兒是什麼關西阿? 我馬上回說:我們是朋友@@"

慧婷突然捏一下我的別子說:媽~~她是我的男朋友~他叫小金 他很疼我呢>"<

我當場傻掉= =+我什麼時候變成她的男友我都不知道了 她媽媽說:還說只是

朋友 不過沒關西 我是很開明的 健康的情侶交往當然沒問題 記得別跨過線囉

我說:是的伯母我不會亂來低>"< 請您放心吧(她又不是我的我哪可能亂來= =)

話說玩不久 她媽媽就趕我們走說:去去去 你們放心的出去玩吧 看我女兒的心

都不知道飛到哪邊去囉 慧婷笑著說:媽...人家哪有"> < 那我們走囉

道別後....前往墾丁出發....

THE MORE

明天 下1集就會PO上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