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2:14:54*~小金~*

E棟9樓(9)

時間很快的到了禮拜五! 這一整天我的心總是忐忑不安! 因為...

我一值再等著心慧跟慧婷的電話打來約時間>"< 就再這個時候果然心慧

先打來了我接起電話我說:親愛的 找我有事阿

她用很故意的口氣回我說:幹嗎!沒事就不能找你啊!那我要掛電話囉= =

我馬上用很狗腿的語氣說:沒啦>"<老婆大人ORZ 沒有這回事 不管有沒有事妳

當然都可以找我啊 她馬上回說:那就好= =+ 你應該知道我打給你要幹嗎吧?

我猶豫了一下想想 一定是要說我陪他出去的事情吧 我說:當然當然!老婆大

人有約我哪敢忘記! 那是禮拜六還是禮拜日勒= =?

她頓了一下說:禮拜六 下午兩點吧!

我說:怎麼不選禮拜日去阿? 她用懷疑的口氣回說:爲什麼要約禮拜日阿

你瞞著我什麼事情嘛! 而且禮拜日我要跟亞柔出去 才沒有時間陪你這個豬頭

呢!就只有禮拜六不去就拉倒>"<哼

我馬上回說:我沒有瞞妳什麼啦 妳想太多了啦 我去我當然要去 那就說定禮拜

六下午兩點囉!我會準時去接妳低!

她口氣轉回來輕輕的回我說:好~~~~我會等你低 那就先降子囉 要想我喔>"<

我說:好!一定想妳 妳也要想我ㄟ 明天見囉

在她回完話後 剛掛電話不久 電話又響起了 來電顯示是慧婷

我馬上接起電話說:找我有什麼事勒!(想也知道要約出去玩了>"<)

果然不差 她第一句話就說:怎麼你忘記你答應要陪我出去的嗎?

我馬上說:我當然記得阿!我都答應你了就不會忘記啦 那約哪天出去呢?

她想都沒想就說:禮拜六 嗯嗯...晚上7點好了

聽完這句話我的臉一開始並不是很好看ˊˋ"她怎麼不約禮拜日啊!

一想到這裡我馬上問她說:不能改禮拜日嗎?

她說:禮拜日喔...是可以啦 不過禮拜日的話你早上就要出來陪我ㄌ喔!

我聽完以後馬上高興了一下說:嗯嗯!當然可以 那就改禮拜日吧

她說:嗯嗯 禮拜日我在打電話給你 你在來接我吧

我說:好的 那就禮拜日見囉 那就先降子 掰囉

她說:嗯嗯 別忘記喔 >"< 掰一

剛掛斷電話我躺在床上靜下來想了想 我醬子做真的好嗎...沒跟慧婷說我有女

友...又偷偷的背著心慧跟她出去 如果被心慧知道她一定不會原諒我的

我該怎麼辦....一個是我的女友 一個卻是我很想照顧她的女生

煩阿煩阿>"<每次自己都說男生最要不得的就是劈腿...而我卻一步一步的

劈腿這個動作了嗎!小金阿 你要仔細想想啊!心裡的天使跟惡魔開始交戰了

天使金說:主人啊!你要想清楚阿!心慧可是已經跟你在一起了 而且還是她

主動開口說要跟你在一起的!如果你現在再繼續欺騙她的話 有一天被抓包的

話她會很難過的你知道嗎!你自己也常說劈腿的男生都不是好東西 你自己要

想清楚 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啊! 我想了想 的確..她對我那麼好我還

辜負她 實在是很不應該我的名聲也有可能因此的破滅阿>"<!

惡魔金馬上接著說:別聽那個白痴說的啦!主人你還年輕貪玩一點有什麼關係

不然你老了你就會開始後悔當初爲什麼沒多玩一點了!既然有另一個女生要

投懷送抱!你就成全她吧!不然她也會很難過的吧!哈哈哈哈哈!

= =她說的也有一點點對的地方 我到底該怎麼半啊!難以選擇不想當壞人

也不想當好人!我大概再床上思考著這個問題有3個小時了吧 一看時鐘 已經

10點了算了別想太多還是去看我的!黑澀會跟棒棒堂吧!看完電視12點多了

帶著期待又有點罪惡感的心情睡覺去...今天思考的問題還是沒有答案

第九集先降子!不好意思尤其這段拖太長= = 所以精采的留到第10集

這兩天內我會把第10集張貼上去!各位sorry阿!
小烈 2006-10-15 09:51:19

威威威 !! 第10級快點出啦 ! 不要在玩遊戲了 ! 快給我寫出來啦 ˋˊ

林小薰 -∥ 2006-09-21 14:38:44

 壞人 一一!!

亨亨亨 2006-09-21 08:51:26

- -!

妳這個性王的 …

扯那麼多 還要拖到第10集!

(說實在的 我勸你不要以你原本的劇本下去寫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