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50:31*~小金~*

E棟9樓(5)

到家後的我,一直在回想今天她給我的笑容,也在回想路上她說的幾句話,

好在意好心煩,才第一次出去她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已經認識多年..

讓我不知覺得愛上她..我該採取行動了嗎?還是莫不坑聲?

拿起手機看了一看,才想到手機裡有她的號碼,12點多了,不知道她睡了嗎?

想按下撥出鍵卻又猶豫了..打過去我該說什麼?不管了!

電話撥出等待她接起電話..感覺鈴聲變的好漫長..就在響了30秒後電話接起!!

她說:口畏..找我有事嗎 ?

我一聽,聲音不太對..怪怪的感覺有哭過..

我回答:沒有阿..只是想打電話跟妳說說話,妳怎麼了聲音不太對..哭過?

她的聲音又開始哽咽,回說:沒有,是你多心了

我又說:你一定有什麼,說出來心理會好一點吧,宜婷呢?她不在你旁邊?

她還是用哽咽的聲音回答我:她已經睡了,你....

我問:我??我怎麼樣了嗎?

她說:我想找個人說話..你可以過來嗎?

我心想.果然有什麼事情..她降子找我,我該高興嗎??真是..

我馬上回說:哪邊等我馬上到

她回說:在家裡不太方便,我在大樓外面等你吧.

我說:嗯,等我一下吧.剛掛完電話馬上整理好出門不一會我到了她住的大樓

看到她一個人站在那裡頭低低的大概在想事情吧,等我騎到她面前時她才抬頭看

了一下.

我說:在這邊說話嗎?還是??

她頭低低的說:都可以.

我說:那上車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她仍是頭低低的坐上車,但是我看到了她的臉,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看到她的雙

眼稍微紅腫,臉頰也帶著

淚痕,這就是她一直低頭原因吧..當我看到這表情時我只有一個念頭,我會讓她

流淚的人,知道他已經犯下

不可原諒的錯誤了,此時我的心情極差..但是我不可以表現出來,現在該做的事,

專心聽他說話逗她開心.

她問說:我們要去哪裡?

我說:到了就知道了

其實我要帶她去的地方是河濱公園因為她跟宜婷都是從外地來的沒來過這邊,想

說天晚上沒什麼雲可以看

的到星星,這邊的氣氛也不錯很適合情侶來或是談心.

到了目的地後她一看問說:這邊好美..星星好多這裡是??

我回答:這裡是我們大寮的河濱公園,也許白天的它不能跟其他地方的比,但是晚

上的它卻是哪也比不上的美.我小小聲的接著說(就像妳一樣).

她說:你最後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我笑笑的說:沒有啦= =",今天..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會哭了呢?

她的表情又起了變化..哽咽的說:他說今天看到我被你載著有說有笑的他很不高

興..我們就吵了一架.

我說:對不起,不知道你有男朋友,害妳跟他吵了一架.

她遙遙頭擦拭去了淚水說:沒關係了..男朋友..算了.

我說: 痾痾...妳怎麼會降子說,他對你不好?還是??(我開始心急了)

她沉默了..我又接著說:對不起,我不該問的這麼多.

她遙遙頭示意沒關係,我又開口說:我們到河岸邊去坐著吧?

她沒說話只是跟著我走,走道岸邊我們坐下..

做的稍稍有點遠大概隔了兩個人的距離吧,我望著她專注的看著天空,星空好美,

但是此時她臉上所流露出來的表情卻是讓我無法形容的哀傷美..很多人說哀傷

的表情掛在女生臉上不好看,但我卻覺得這也是一種美,後來我注意到她的眼淚

又開始滴下,想伸手擦拭去她了淚,但是距離太遙遠,不過沒想到我的想法驅使了

我的身體向她靠近,等我回神同時我已經跟她肩並肩了..我的手也輕撫在她的臉

上,我開口說:妳現在什麼都不要在想,好好享受這美麗的夜空,現在有我陪著妳

妳不需要在擔心什麼,妳的煩惱我幫你扛妳的孤單我幫妳驅逐.

此時的我心想= =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來= =?但是我不後悔,話一說完不久,她的

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就降子靜靜的看著星空..過不久我看著她已經入睡,可

能是哭累了吧,就降子邊看星空邊看著她入睡的表情..我們在岸邊..一直呆到天

亮...
待續



】草莓ˇ 2006-07-05 18:32:55

哈 !!
昨天你在電話裡 ,
好像也有說到河濱公園吼 ?!
呵*
拔拔 ... 你繼續加油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