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4:37:56*~小金~*

雙唇~眼淚~接住~

加拿大的妳..今天也依然過的好吧..

夜深人靜..又讓我回想到從前..

記得妳離開..的兩天後..妳傳了照片到我的信箱來..

這幾張照片的表情..好像在訴說妳對我的想念..

照片裡的妳..拿著相機對著鏡子拍攝自己..

螢幕前的我..笑著拿相機拍自己的妳..

照片裡的妳..看不到那甜美的笑容..

螢幕前的我..緊閉雙唇表情憂鬱..

照片裡的妳..我只看到妳憔悴的表情..

螢幕前的我..為妳感到不捨..

照片裡的妳..只看到妳留著眼淚..

螢幕前的我..希望也流著跟妳相同的眼淚..

妳記得妳第一次掉眼淚時...我怎麼做的嗎...?

我用我的唇..接住妳的淚..還笑笑的對妳說..原來愛人的眼淚是甜的..

妳笑了起來..希望妳可以永遠記得..這滴眼淚...是甜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