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5:34:00+`.°。雷。°. x

◈ 4 / 20 板 監 平 雙 遊 ◈

今天一大早,
載我們家阿男哥上學,
之後到停車的地方跟麻吉們喇賽一下,
後來去麟光站接林富智,
到七張早餐店集合,
挖,
一到 真多人阿= =
都我們班的,
是怎樣是怎樣。。。同學會嗎一 一
後來王奕傑去萬芳接高仕環,
之後我們就一起出發了,
有 我 王奕傑 范振杰 林富智 高仕圜
到了板監,
林富智和高仕寰就去考照~
結果兩個人都過了= =!
呵呵  真是恭喜,
回新店途中,
還去了一下武田,
因為我管尾段沒幫我處理,
去武田用了一下,
范振杰也去看了一下後避和前剎,
之後他們就回學校囉,
剩我和王奕傑,
王奕傑要幫白毛送中餐,
所以我們就騎到景文等中午下課,
之後很無聊不知道去哪,
天氣又很熱,
熱到受不了= =
所以只好跑去自由包5小等放學,
放學之後 我 阿葛 王奕傑 冰箱 4個人去跑坪雙,
這次的目的是我想看我管傳動換了尾速有沒有差,
因為我起中尾都有加快 怕尾速會掉
本來尾速117,
換管傳動之後變121,
哈。。。
真是開心,
之後下山還遇到k哥和粽高的,
他們從汐止那邊過來= =
個個都很兇猛一。。一

之後回到家,
有點累 就睡囉。(照片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