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08:08:53焦糖瑪琦朵

童話故事

這個新聞台

是為你而開

從我們相識 到相戀 到分離

不知道你會不會常來這邊看看我的心情

還是你根本不在意?

其實那都不重要了

一切都要詔告結束了

我心中那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

並沒有像白雪公主一樣

公主和王子並沒有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各奔南北

各尋幸福

心中不捨 真的不捨

一段我認定的感情

還是得割捨

或許割捨才是另一段的開始吧?

我還是得骨氣勇氣

順時鐘一格一格網往前進

記憶裡的童話

早該溶化

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不如勇敢的放手

現實。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遺忘。

忘了你的溫柔

過去曾有的甜蜜

收起回憶

往前走

勇敢忘記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