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2:48:56重新看待愛情

不懂裝懂都是屁

也許我就是這樣~衝動諷刺不留口德

也許一輩子改不了~好勝什麼都要比較

也許因為這樣害死自己~總有一天會和我媽一樣累死自己

也許我老了會後悔~後悔為什麼要過的這樣辛苦競爭

也許很多事我想的太簡單~以為自己沒有攻擊性

也許我在隱藏我自己~總是眼睛充滿血絲卻說隱形眼鏡乾到爆~

也許我自以為的個性沒改~想說大家都覺得我堅強什麼都打不倒

也許我把某些人事物看的太堅強~看成打不死撞不爛~

也許我太過高傲~從小媽媽家的人順從我寵壞我~

也許我不敢面對現實~面對從小被爸爸家的人趕出門

也許我需要真的心~不像現在一堆假情假愛以為不會有傷害

也許是太過聽話~媽媽說等她離開要我什麼都要最好什麼都不求人

也許我在裝不屑同情~不要同情因為要自力自強~

也許我很幼稚~明明想爭鬥卻要裝很成熟不理會

也許早被拆穿~好多跟我講電話ㄉ人都說"明明想哭還憋~要不要出去走走"

也許我該改掉打心情的習慣~免得被誤會還慾哭無淚~

也許我在裝不在乎~不然通常我會大打出手衰爛我家最珍貴的東西~







就是這樣虛假~

所以當我跟你講電話講到哭~

嚇到從沒看過我哭的粉紅豬~好死不死今天他來我家~

卻因為幾滴眼淚嚇到從沒看我哭過ㄉ無辜人~真對不起

甚至嚇到她在躺在床上ㄉ身體突然跳起來大罵~

!!!張媛婷~你是怎麼了~你不是最棒的嗎~你怎麼可能會為了男生哭~

你瘋了嗎~你這樣嚇到我ㄌ~!!!瞬間我愣住

差點就把我電腦的即時通打開要亂劈鬥~

嚇的她在旁邊看很A的電視都忘了女主角有多騷~

搞得她開始舞動人生鬥我笑~






就像大家講的我的個性難改~

總是每天明明沒幹什麼卻還是一到家就累到攤在床上

其實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有多牛~也知道我脾氣遭的可怕

我看我這輩子得罪的人大概從劍潭排到台北車站ㄌ~





對不起每次生氣打給你都是對你大吼大叫~

就像你說每次我罵人不帶髒字反而更讓人生氣~

我真ㄉ從沒想過看過我網誌的人都懂得我在說什麼~

我跟你說ㄉ~沒人可以這樣對我!!!

想想我真是無理取鬧~也真是沒運動家ㄉ精神

交了一大堆男朋友~就算是真心我也不敢愛~






其實昨天我很誠實的跟他說我在夜店~

他只說了~我不喜歡你到這種地方~跟我一起你是不是不開心~

然後我又死要面子的什麼話都不說~裝不在意~真ㄉ很犯賤

我不敢喜歡他~因為他身邊朋友總是說誰誰誰喜歡他~威脅好大

好多好多人喜歡他~我怕我的壞毛病犯

問你我要怎麼半~是在影射對我男朋友~

你說要我一半真一半假~萬一最後真比假多我又要難過ㄌ~

有人說~那是感覺問題~不是長相問題~

感覺對ㄌ在醜也愛~感覺不對ㄌ擇避而遠之~這些我都懂

但是我卻這麼糟糕~聽懂卻做錯~








也許我改不了~

但如果改過了我ㄉ生活就不再這麼辛苦~

其實我何嘗不知道你跟我說的用意~何嘗不懂~

你要我忘記~其實我早就忘ㄌ~只不過是習慣罷了

男生跟女生的想法永遠不會有交集~

任何男生看了只覺ㄉ不會為了一個女生失去一個好兄弟

兄弟~義氣這種玩意兒~只會在男生ㄉ世界出現

對於女生!通常大家是為了自己ㄉ姊妹放棄自己喜歡ㄉ~

沒有公平競爭~只有同時放棄~

所以女生看了心情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就像很多男生看ㄌ~打來問我~那沒什麼怎麼你也太狠ㄌ~

很多女生卻說~~真他媽ㄉ.....

這樣夠不同ㄌㄅ~所以不要再以男生ㄉ想法看待女生

這樣是爭不完ㄉ!!



我輸給ㄌ自己~

真正不懂ㄉ是誰?相對ㄉ我有我ㄉ道理

我的網至我ㄉ心情~不是公開劈鬥ㄉ日記!!!!!!

對我來說一切結束~無憂無慮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