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30:33重新看待愛情

多情勝真情是嗎?



這幾個月來

我換ㄌ很多很多~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只是已經很習慣這樣~

這樣根本沒什麼壓力~

沒什麼難過可言~

要影響功課更是不可能~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這樣ㄉ~

現在又變回以前那樣~

雖然過ㄉ很開心~

但是就是有良心不安ㄉ感覺押~

也許這只是剛開始~

慢慢ㄉ就一點感覺也沒有ㄌㄅ~





雖然很假~可是總會聽到很多好聽ㄉ話~

掰掰讓我來說~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也根本不了解是不是適合~

就是看外表~沒有什麼所謂ㄉ親和摸~

也算是保護自己ㄉ方法ㄅ




沒有喜歡~哪談ㄉ上什麼愛押~

要說真情那是什麼我還真不懂~

說真ㄉ我也從來沒相信過

我知道多情不會受傷~無庸置疑

但是傷到人~這更不用懷疑~

心理面會悶悶ㄉ~

但是有時候覺ㄉ很輕鬆~

哪個人難過一次還會再笨一次阿

雖然我看過很多人還是很相信這些~

不過我是不可能~





只是我這樣是好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