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8:34:51重新看待愛情

詛咒~瘋狗亂咬




范小姐我告訴你~~

妳這個懷孕兩次休學ㄉ爛女生

你可以不要一直在那亂講話ㄇ??

先跟體育班ㄉ說又跟我們班ㄉ說~~

你不要臉我還要好嗎??

不管事什麼都跟你沒關係~~

你不要自己爛還要拖我下水~~

每次我都幫你講話~~

真是好心沒好抱

妳墮ㄌ胎已經害死ㄌ一個生命

現在還不留點口德~不要說是我~~

被你害死ㄉ寶寶會讓你不得好死~

我真ㄉ受夠你ㄌ~~

你ㄉ報應就快來ㄌ








某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跟我在一起ㄉ人

請你不要打擾我

還真是謝謝你要請我吃飯唷~~

不過真不好意思~~

我已經不喜歡你ㄌ~~

不要以為自己很帥

之前肯跟你說話是給你臉~

你少給臉不要臉~

叫我跟你去吃飯~

評什麼~你什麼角色~

看你那樣我還真怕你請我去吃路邊攤一碗20ㄉ滷肉飯呢

別丟人現眼ㄌ~我就是我別想改變~

我是很浪費~很揮霍~所以不要丟臉ㄌ~

等下吃一吃你錢不夠就好笑ㄌ

說什麼我再躲你~你沒資格要我躲押~

因為我根本從沒把你放在眼裡~

你存不存在我不在乎

我是在線上押~可是即時就是不能打字你要我怎樣

少在那瘋狗亂咬人

什麼叫做從以前認識我到現在就只會逃避只會躲

跟你說那不叫躲不叫逃避

那叫不屑~我根本不在意押

所以不要把你自己ㄉ身價提ㄉ太高~

要我躲你還沒資格呢

叫我陪你吃飯~先看看你是誰~

以前是這付德行~現在還是~

我可不想跟你同流合污~

不陪你吃飯就腦羞成怒~你是娘娘腔嗎?還是GAY?

你要罵繼續罵~因為我懶得理你~

要我回你話回你留言~是浪費我ㄉ生命







最後一個很爛ㄉ女生~

我只想說一句話~

你永遠別想~

醜死ㄌ你~心機又重~以為你做ㄉ是沒人知道ㄇ

真ㄉ超爛ㄉ耶
小白︿ ︿ 2006-06-16 09:28:32

其實我是牟拉..

小白︿ ︿ 2006-06-16 09:27:55

ㄜ..

好生氣...= =

怎麼拉..

別生氣吼!!!!ˋˊ